image

AQUA Lounge Feat. LPG / FB粉絲頁—2021台北酒吧推薦,完全不輸餐廳的美味餐點搭配SHOT,CHILL TONIGHT!

 

 

  懶人包

  每位顧客皆需75%酒精消毒 + 量測額溫

  推薦:花雕雞、鳳梨系列調酒

  訂位專線:02-2721-9440

  營業時間:一~日  20:00~03:00

  未滿18歲請勿飲酒,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!!!

 

 

  店家簡介

AQUA Lounge Feat. LPG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巷弄內,由Bartender葛格以時令食材為主元素搭配各種基酒呈現出的高顏質調酒,想品嘗美食佐以美酒可以選擇來這裡來場美好的放鬆旅程 。

 

圍繞著兩大缸海水於陳設的座位區,讓顧客走進AQUA就像走進海底世界般,有著悠游的療癒系魚群們相伴,搭配美酒、美食,CHILL一整晚。

 

image

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巷弄內的AQUA Lounge Feat. LPG,隔絕了東區本該有的喧囂,這裡是鬧區中寧靜的小天地。

 

image

來到AQUA Lounge完全不用擔心跟朋友聊太久手機沒電的問題,這裡貼心的設置了行動電源的租借站,跟朋友敘舊聊天,手機也可以在一旁邊充電。

 

image

提倡喝酒不開車,AQUA Lounge有提供55688代駕的現金抵用券。

 

image

吧檯上陳列著許多漂亮的酒瓶們~

 

image

調酒必備的裝飾食材GARNISH:乾燥果乾。

 

image

坐在吧檯區可以看Bartender葛格像變魔術一樣,製作出一杯杯高顏質超強特調。

 

image

吧台區的座位,椅子下方都有設置置物籃提供給顧客放置隨身包包,很貼心餒!

 

image

AQUA Lounge的座位都是圍繞著兩大海水魚缸擺放設置的,讓顧客們在享用美酒 + 美食的同時,也可以看看悠遊在魚缸裡的療癒系魚群們,被療癒一波。

 

image

 

image

AQUA Lounge的座位有:雙人桌、四人桌、六人桌、八人桌皆有,建議先打電話訂位~

 

image

 

image

當顧客入座後,店內的服務人員會拿飲用水到桌上,提供給顧客飲用~

 

image

臨靠著洗手間的這區,也是一個網美打卡點,坐在高質感的沙發上與一旁悠游的魚群們來張合照~

 


  餐點分享

image

 

這次點了:

 

炸薯薯

炸雞塊

花雕雞

鳳梨特調

無酒精特調-梅子風味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 無酒精特調-梅子風味

口味有點像CHOYA的無酒精飲料-梅子風味,很適合想喝酒但怕喝醉的朋友們~

 

使用高品質的梅子加入調飲中,特調中保留了梅子的香氣與滑順的口感,有點微醺的感覺,但是這款飲品是完全無酒精的可以安心喝一波,不怕喝醉。

 

image

  鳳梨特調

鮮果鳳梨特調酒,由Bartender葛格以當季水果:鳳梨為主角加入基酒以黃金比例最後再加入鳳梨果乾裝飾,製成充滿熱帶風味的鳳梨系特調酒。

 

一入口即可感受到相當明顯的鳳梨香氣,酒感蠻低的,後勁也普普,是款蠻順口、好入口也好喝的酒。

 

image

  炸薯薯

酒吧裡的炸薯薯也可以不只是配角,可以媲美薯條專門店的美味現炸薯條!

 

口感外酥脆、裡嫩的馬鈴薯薯條,每一口都可以嚐到相當濃郁的馬鈴薯香氣與其鬆軟綿密的口感,搭配調酒或調飲都蠻不錯的~

 

image

  泰味雞

這道泰味雞也很厲害,僅有裹上薄薄麵衣的小雞腿、雙節翅,搭配獨家調配泰式醬,經過油鍋的洗禮後,呈現出口感薄脆、不厚重、不膩口、汁多味美、風味獨特的美味炸雞!

 

image

  花雕雞

目前吃過下重本沒有之一的花雕雞就是它!

 

一上桌就聞到相當濃郁的花雕酒香氣,運用花雕酒對雞肉進行反覆的悶煮,花雕酒的醇厚酒香與鮮甜味美的雞肉結合,製作出肉質口感鮮嫩並吸附著滿滿花雕酒香氣,讓人一吃就難忘的吮指花雕雞。

 

 

 

  菜單

image

AQUA Lounge Feat. LPG酒單  (攝於2021.04)

 

image

AQUA Lounge Feat. LPG酒單  (攝於2021.04)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AQUA Lounge Feat. LPG菜單  (攝於2021.04)

 

 

P.S. KWYT貼心小提醒:飲食心得較為主觀,可以斟酌參考,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

 


  簡評

【評分】滿分為5*🌕️

平均 4.5 🌕️

美味:4.5*🌕️

價格:4*🌕️

CP值:4.5*🌕️

服務:5*🌕️
再訪:4.5*🌕️

推薦:4.5*🌕️

停車:5*🌕️

 


  消費資訊

用餐日期:2021.04

付款方式:現金

 

 

  店家資訊

AQUA Lounge Feat. LPG

⏰ 營業時間

一~日  20:00~03:00

📍   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4號

📞  02-2721-9440

粉絲頁

IG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,可以幫我們點個「關注」還有「讚讚」鼓勵我們

 想鼓勵我們、推薦美食、給予建議、詢問美食、旅遊等問題,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

 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

 謝謝大家,我們下篇分享見

arrow
arrow

    冠婷|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