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饕酒窩 / FB粉絲頁—2021松山區日式居酒屋推薦,多品項現點現做精緻餐點,適合下班小聚、周末聚餐!

 

 

  懶人包

  提供開味菜、烤物、主食、饕物、炸物、等餐點;生啤、水果酒、清酒、HIGH BALL、沙瓦等酒類

  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,步行2分鐘可抵達

  推薦:舒芙蕾烘蛋、鯖魚一夜干、焗烤明太子山藥、明太子雞腿串、豆腐雞塊

  訂位專線:02-2711-7171

  營業時間:  一~六  18:00~00:00  (周日公休)

  未滿18歲請勿飲酒,飲酒請勿騎車或開車!!!!!

 

 

  店家簡介

饕酒窩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吉祥路上,近台北101,於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,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,附近交通相當方便。日系簡約、溫馨用餐環境,提供約20個座位,建議聚餐前提早訂位。

 

店內提供開味菜、烤物、主食、饕物、炸物、等餐點;生啤、水果酒、清酒、HIGH BALL、沙瓦等酒類,皆為現點現做、現點現調,給予每位來到饕酒窩的顧客美好的饗食體驗、放鬆Chill之夜。

 

image

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吉祥路的饕酒窩,鄰近捷運南京三民站,店門口有些許的機車停車格可以停放,附近也有停車格、停車場可停放汽車。

 

image

精心設計的店門口,可以在這裡拍一波聚餐團體照~

 

image

進入店內,因應防疫新生活,會量測額溫,並使用酒精消毒雙手。

 

image

專責手起刀落等工作的銳利刀具們~

 

image

沒有看錯,一大塊的玫瑰鹽晶體,店內使用的玫瑰鹽都是現磨的!

 

image

饕酒窩也有提供55688代駕的現金抵用券,喝酒不開車。

 

image

店內的用餐環境,主要以沿著製餐區域的吧檯式座位,與2桌的四人桌(可併桌成10人桌)。

 

image

 

 image 

簡單陳設的座位,間距設計良好,不會讓人覺得擁擠。

 

image

座位的下方還有提供置物籃給顧客使用。

 

image

在顧客入座前,店內的服務人員皆已將餐盤、筷子等放置於桌面上。

 

image

 

image

四人桌也是在入桌前即放妥餐具、餐盤,與菜單。

 


  餐點分享

image

 

這次點了:

 

明太子雞肉串

醬燒雞肉串

鯖魚一夜干

焗烤明太子山藥

舒芙蕾烘蛋

豆腐雞塊

酥炸雞軟骨

香炸雞翅

海鹽檸檬沙瓦

草莓沙瓦

 

image

  香炸雞翅  NT160

醃漬過的雞翅穿上薄薄麵衣,經過油鍋的洗禮,撒上海苔粉點綴,光用聞的就讓人口水直流> <

香味超~濃郁,薄皮香酥脆;內裡雞肉軟嫩又多汁的口感,讓人一支接著一支吃起來!

 

image

光用看的視吃的就覺得相當可口~~~

 

image

  酥炸雞軟骨  NT150

饕酒窩的雞軟骨也是相當厲害的,以醃料浸漬過的雞軟骨,僅有裹上薄薄麵衣,開炸最後灑上香料粉點綴即完成。

 

口感脆嫩、帶點雞汁、每一口ㄎㄠˊㄎㄠˊ的聲響,來場味覺與聽覺的享受~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 豆腐雞塊  NT250

低脂雞胸肉加上豆腐,豐富了原本只有雞肉單調的口感,混和了雞胸肉與豆腐的健康版炸雞塊,加入調味料調味後,一顆一顆使用煎鍋煎起來,起鍋後的香氣比一般的炸雞塊還香!!!

 

入口的脆嫩口感,紮實的雞胸肉混著柔嫩的豆腐口感,更多汁,搭配一旁的日本美乃滋一起享用風味更讚~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 焗烤明太子山藥  NT150

居酒屋必點的菜色肯定有這一道~

 

當辛味明太子遇上脆口滑溜滑溜的山藥,鹹香、脆口、滑溜等多重口感一次擁有。

 

image

擠上滿滿明太子醬後經過炙燒,變得有夠可口的拉> <

 

image

  明太子雞肉串  NT120

跟明太子山藥一樣的肉肉版本,看看每一顆雞腿肉上的豪邁系明太子醬,每個都是淋好淋滿,本就特別鮮嫩有嚼勁的雞腿肉加上鹹香四溢的明太子醬襯托,甜味UP、鹹香UP,軟嫩又多汁,推推~

 

image

  醬燒雞肉串  NT100

饕酒窩的醬燒雞肉串經過烤炙後,帶點炭烤的香氣還有微微醬燒的甜度,鹹甜風味加上雞肉紮實、Q彈的口感,蠻不錯的。

 

image

  舒芙蕾烘蛋  NT220

日式居酒屋也可以吃到類似舒芙蕾口感的舒芙蕾烘蛋,點這一道當作甜點嘟嘟好~

 

蓬鬆、軟嫩的口感中散發著超~濃郁的蛋香與奶香,一吃就愛上。

 

image

  鯖魚一夜干  NT350

僅經過簡單烘烤的鯖魚一夜干,保有了魚肉本身的水分與鮮味,每一口嚐起來的口感都蠻嫩又紮實的,還帶有淡淡海洋的鹹香味,搭配外層酥香的魚皮,沾一點旁邊附上的胡椒鹽,鮮香再提升,風味更佳~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 海鹽檸檬沙瓦  NT120

酸酸甜甜帶有蜜香的蜂蜜檸檬系調酒,蜂蜜的甜美香氣、檸檬的酸味、海鹽的海味與鹹香加上酒全部MIX在一杯,綜合出酸甜滋味、酒精濃度低,喝起來相當順口的一杯調酒,蠻適合小酌時點個一杯搭配餐點一起享用。

 

  草莓沙瓦  NT120

草莓沙瓦的甜度稍微高了一點點,酸甜草莓風味,加上低酒精濃度的微醺感,濃郁的草莓香氣,還不錯~

 

 

  心得

這周的周末聚餐選擇到台北松山一家評價相當高、鄰近捷運南京三民站、台北101的日式居酒屋—饕酒窩,在日系簡約風的用餐環境哩,邊享用現點現做的美味餐點搭配現調調酒,來個微醺的放鬆之夜。

 

這次點選的餐點皆為店員特別推薦及居酒屋必點的經典餐食,其中舒芙蕾烘蛋、豆腐雞塊、鯖魚一夜干、焗烤明太子山藥、明太子雞腿串的美味程度讓YT蠻驚豔的,尤其那一尾無敵~大尾、份量超~實在的鯖魚一夜干,一上桌飄散在空氣中鯖魚自帶的鮮香味與烤過的香氣。

 

以居酒屋的用餐環境、菜色豐富度、酒類選擇、價格、美味程度等綜合評比,饕酒窩的分數至少是中上(4星以上)的,分享這家位於松山的讚讚日式居酒屋給大家~

 

 

  菜單

image

饕酒窩菜單  (攝於2021.03)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饕酒窩菜單  (攝於2021.03)

 

P.S. KWYT貼心小提醒:飲食心得較為主觀,可以斟酌參考,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

 


  簡評

【評分】滿分為5*🌕️

平均 4.5 🌕️

美味:4.5*🌕️

價格:4*🌕️

CP值:4.5*🌕️

服務:5*🌕️
再訪:4.5*🌕️

推薦:4.5*🌕️

停車:4.5*🌕️

 


  消費資訊

用餐日期:2021.03

付款方式:現金

 

 

  店家資訊

饕酒窩

⏰ 營業時間

一~六  18:00~00:00  (周日公休)

📍   台北市松山區吉祥路45號

📞  02-2711-7171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,可以幫我們點個「關注」還有「讚讚」鼓勵我們

 想鼓勵我們、推薦美食、給予建議、詢問美食、旅遊等問題,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

 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

 謝謝大家,我們下篇分享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冠婷|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