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iPair交友 / FB粉絲頁—2021聊天交友APP推薦,超狂大於1000萬的會員數,輕鬆拓展交友圈!

 

 

  懶人包

  年輕人愛用聊天交友App,已累積1000萬會員數

  首款直播結合交友App,隨時隨地打開App迅速遠離孤單

  App會員審核機制嚴謹,幫會員們把關杜絕詐騙與機器人

  iPair獨家研發配對系統,提高300%交友配對

  可以在iPair發文抒發心情、開心暢聊、直播交友、從粉絲變好友

  iOS載點Androis載點

 

 

  App簡介

iPair交友App為一年輕人愛用的聊天交友App,首款結合直播與交友的App,主打直播交友、已累積超過1000萬的會員數、獨家研發交友配對系統,讓會員可以急速交友配對,輕鬆拓展朋友圈。

 

嚴謹的會員審核機制,幫iPair的會員們把關杜絕詐騙與機器人,讓會員可以安心使用App,並有好的使用體驗。

 


  實際使用

image

這次進行2周實測聊天交友軟體App的標的就是會員數已超過1000萬、年輕族群朋友愛用的的超~人氣交友App—iPair交友

 

下載好App之後使用手機號碼註冊即可,開始使用。

 

image

 

image

選擇手機登入。

 

image

也可以使用原有的iPair愛情公寓網頁版帳號、Facebook登入。

 

image

每天登入都會先看到這個框框,鼓勵我們每天登入使用iPair App,拓展朋友圈。

 

點選進入直播間,即可獲得獎勵。

 

image

iPair迅速交友密技:傳情彈

 

發送一次傳情彈,一次跟10位朋友Say Hello,將彼此間的聊天室打開,有人回覆就可以開始天南地北東西的聊起來!

 

image

這個介面可以看到有哪些女生朋友們按下喜歡。

 

image

這個介面超厲害!

 

可以看到有那些女生朋友看了自己的檔案,選擇來看檔案次數多聊起來(心裡的OS:常來看檔案應該代表有共同的話題),有話題可以聊,不會尬聊很重要XD。

 

image

iPair交友有個功能蠻不錯的,可以將每天的心情發布在上面,類似IG貼文的功能。

 

將自己的每一天在iPair App紀錄,經營屬於自己的小天地,跟大家分享精采的每日生活。

 

image

個人覺得iPair交友可以發布約會的這個功能特~棒!

 

將自己期望的朋友年齡區間、約會地區、約會內容、約會時間、付款方式設定好,就可以看到哪些女生正在揪人約會。

 

image

使用大約2周的時間,觀察到大部分是約吃飯、唱歌、看電影、或者打手遊。

 

付款方式的部分多為:男生付款  (身為男生的我們多擔待點阿,第一次約會買個單可以的)

 

image

除了搜尋那些女生在徵約會外,也可以自己主動出擊發布自己期望的約會型式,地點、內容、時間、付款方式都可以自訂,為自己打造一個完美的約會,每個部分都安排的妥妥的,全局Hold住。

 

image

實測的這兩周也看了好幾場的iPair直播,大部分的主播都是相當親切的,不會給人冷冰冰的冰山美人感,沒有距離感,迅速拉近之間的距離。

 

喜歡直播中的主播記得不吝嗇地給予禮物打賞,送出一個鼓掌也是鼓勵主播的方式,不一定真的要贈送價值鉅額的禮物打賞。

 

image

喜歡主播的直播主題,送出禮物就對了。

 

image

 

image

喜歡直播間裡的主播除了禮物打賞,也可以按下Like,在下次主播開播的時候,系統會自動推播,不錯過她的每一場直播。

 

image

iPair直播間還有為iPair App注入有趣的元素的歡樂轉盤、樂透轉盤可以玩。

 

image

Get 萬用小徽章*1 

 

 

  心得

實際使用iPair交友 App約兩周的時間,發送傳情彈、發布約會、尋找約會、發布貼文、一對一聊天室、觀看直播、打賞主播、直播間歡樂轉盤/樂透轉盤等的iPair交友 App功能全部都使用過,完整的使用iPair App的功能。

 

整體來說,使用體驗方面的好用程度、上手的難易程度、成功配對的分數都蠻高的。嚴謹的iPair App會員審核機制,較少的罐頭訊息;及獨家研發配對系統,提高300%交友配對的部分蠻有感的,分享給大家。

 

 

P.S. KWYT貼心小提醒:使用心得較為主觀,可以斟酌參考,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

 


  簡評

滿分 5🌕️

平均 4.5  🌕️

好用:4.5 🌕️

難易:4.5 🌕️

配對:4.5 🌕️ 

 


  搜尋指引

🔍️iPair App

 

官網

FB粉絲頁

iOS

Android

 

 

   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

   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,下集見,謝謝收看

 

 

 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,可以幫我們點個「關注」還有「讚讚」鼓勵我們

  想鼓勵我們、推薦美食、給予建議、詢問美食、旅遊等問題,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

 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

  謝謝大家,我們下篇分享見

 

 

 


附記:
 

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、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作為參考,產品之成分、功效說明 /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、製作流程,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(FB粉絲專頁、Instagram等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、功效,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、體質、膚質而有所不同,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冠婷|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