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我在美冰 / FB粉絲頁—2021台南中西區國華街冰品,高顏值網美系手作冰品,使用當季水果,滋味甜美,甜度剛好超~消暑!

 

 

  懶人包

  滿NT200可外送,5公里以內

  新品上市:嘻嘻哈哈、莓粒佳人

  草莓季限定:莓好時光、莓粒佳人、聖誕紅

  推薦:莓好時光、嘻嘻哈哈、沙拉蛋可頌

  營業時間:一~六  12:00~18:00 / 日  09:00~18:00  (週四公休)

  預約專線:06-2225262

 

 

  店家簡介

我在美冰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(國華街商圈內),主打各式手作冰品,提供冰品、甜點、飲品、鹹食,以當季水果為主要基底,製作出高顏質的網美系冰品,並讓當季水果的美好滋味可以傳遞到每位顧客的嘴裡,甜在嘴裡,幸福感在心裡。

 

店內用餐空間以暖黃色燈光為主基調,搭配木製桌子、椅子,以小物妝點整個空間,讓進到美冰的顧客都可以感受到溫暖、舒適的氛圍,在這裡享用美味的冰品、甜點、飲品或鹹食。

 

image

停妥機車,從國華街商圈的頭段走起,剛走不久就看到店莓口設計相當有趣的我在美冰吸住目光~

 

image

站牌式設計的店門口招牌,將簡約富有設計感的LOGO印製在上面。

 

image

我在美冰的門口有擺上寫著超人氣品項的小黑板,以及菜單提供給路過的捧油參考。

 

image

進入美冰店內後,會先看到消毒酒精,記得先使用酒精消毒雙手再入內唷。

 

image

入內選定座位自行到菜單區拿取菜單即可。

 

確認好餐點再到櫃台跟闆娘點餐~~

 

image

店內用餐環境得座位有吧台區與門口吧台的單人座、右側的雙人桌,與一張四人桌。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當時向陽的吧台區,相當適合拍照,把製作好的高顏值餐點拿來這裡拍一波

 

image

吧台區的椅子上頭都是軟墊型式的,坐在上頭軟軟的頗舒適~

 

 

image

製作雪花冰的機器~

 

image

美冰用餐區的桌子上有擺放許多可愛的小物件,可以跟美美的冰品一起拍個美照。

 

image

可愛的多肉~~

 

image

美美的乾燥花~

 

image

製作嘻嘻哈哈的靈魂,當季水果:哈密瓜。

 

image

製作好的餐點都會放在有貼著我在美冰的LOGO~

 


  餐點分享

image

這個周末來到國華街走跳,從國華街商圈的頭段開始走,剛開始走沒多久就注意到這家門口氛圍十分不錯的—我在美冰,走近看看門口外的菜單,價格平實近人,又有目前當季的草莓冰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直接推開門走進美冰吃起來!

 

 

這次點了:

 

莓好時光

嘻嘻哈哈

蛋沙拉可頌

紅玉歐蕾

芋泥牛奶

 

image

讓人垂涎欲滴、顆顆飽滿的當季草莓,每顆的份量都是如此實在地大,靠近一聞濃郁的草莓香氣撲鼻而來。

 

image

  莓好時光  NT190

使用大量的當季草莓 + 鹹奶蓋 + 窯烤布丁 + 草莓雪花冰底

 

滿溢在上層草莓的起司蛋糕感的現做鹹奶蓋,奶香味十分濃厚;當季的草莓果肉細膩多汁,微酸,甜味較高,沾一點鹹奶蓋一起吃更加凸顯草莓本身的香氣;草莓雪花冰底每一口都是相當綿密且帶著濃郁草莓香氣的。

 

image

來個近距離特寫的草莓,幾乎每顆草莓的大小都比10元硬幣大,在美冰闆娘對冰品的要求,嚴選的水果果然特別讚!

 

image

  嘻嘻哈哈  NT180

嘻嘻哈哈的主角就是西瓜 + 當季的哈密瓜 + 鹹奶蓋,最後再放上一顆當季的大~~~草莓點綴。

 

使用特殊器具將哈密瓜、西瓜一勺一勺地舀出來,舀出一顆顆討喜的圓球狀哈密瓜果肉球、西瓜果肉球,一球一球堆疊,堆疊成一座哈密瓜西瓜山,淋上手作鹹奶蓋再放上一顆大~草莓點綴。

 

哈密瓜的口感是柔軟中帶有脆度的,爽脆感加上哈密瓜自身的甜香;甜滋滋的西瓜,口感微脆蠻不錯的;哈密瓜冰底口感綿細甜香十足,跟鹹奶蓋攪拌在一起,甜香再多一層,哈密瓜搭鹹奶蓋。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 蛋沙拉可頌  NT65

平實組合,不平凡的美味

 

簡單的可頌與蛋沙拉的組合,看似普通,但一口以下便可感受到這份蛋沙拉可頌的美味是如此的不凡!

 

集酥、香、脆於一身剛烤過的可頌,劃開後夾入滿滿滿的手作蛋沙拉,每一口都可以感受當相當濃郁的蛋香味與沙拉的奶香,跟著可頌一併嚐入口中,沙拉&水煮蛋的奶香與滑順、蛋香、可頌的酥香脆,多層次的美好口感。

 

image

看看J個蛋沙拉可頌的內餡,是不是有夠誘人的> <

 

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的概念XD

 

image

  紅玉歐蕾  NT65

闆娘嚴選頂級紅玉,搭配醇香鮮奶,點選無糖的,細嚐感受頂級紅玉的馥郁茶香、完全沒有茶的澀味,加上鮮奶的奶香,口感相當滑順。

 

 

  芋泥牛奶  NT70

芋頭控必喝款!

 

必須表揚一下這杯芋泥牛奶,芋泥的甜度控制的真的太~厲害,嘟嘟好的甜,速速喝完一杯也不膩口!而且芋泥是可以咬到小芋塊顆粒感的,濃郁的芋頭香加上鮮奶的奶香與滑順,喝過一次就難忘的真材實料芋泥牛奶。

 

 

 

  菜單

image

2021美冰春節期間菜單  (攝於2021.02)

 

image

 

image

2021美冰菜單  (攝於2021.02)

 

 

P.S. KWYT貼心小提醒:飲食心得較為主觀,可以斟酌參考,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

 


  簡評

【評分】滿分為5*🌕️

平均 4.5 🌕️

美味:5*🌕️

價格:4.5*🌕️

CP值:4.5*🌕️

服務:5*🌕️
再訪:5*🌕️

推薦:4.5*🌕️

停車:5*🌕️

 


  消費資訊

用餐日期:2021.02

付款方式:現金

 

 

  店家資訊

我在美冰

⏰ 營業時間

一~六  12:00~18:00

日  09:00~18:00

(週四公休)

📍   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59號

📞  06-222-5262

我在美冰IG

我在美冰FB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,可以幫我們點個「關注」還有「讚讚」鼓勵我們

 想鼓勵我們、推薦美食、給予建議、詢問美食、旅遊等問題,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

 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

 謝謝大家,我們下篇分享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冠婷|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