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CACHEVIOR凱詩薇爾 / FB粉絲頁 —植萃精油頭髮保養品,日常的頭髮保養也要做好!

 

 

  懶人包

  提供洗髮系列、護髮系列、染髮系列、造型系列髮品

  加入優質的摩洛哥堅果油

  頭髮、頭皮的管理是一種對青春的把握與珍惜

  日常保養:植萃精油修護洗髮乳 + 植萃精油修護調理霜 + 植萃精油乳酸蛋白

  客服專線:0930-066-597

 

 

  品牌簡介

凱詩薇爾CACHEVIOR團隊本著專業、豐富的設計、生產、製造經驗,以純淨、簡單、精純配方、不複雜的不退潮流專業沙龍及髮品,貼近消費者需求的信念、樂活友善的精神,為消費者營造一個溫馨健康的時空,提供精緻髮品嬌寵的呵護每一位消費者的秀髮。

 


  開箱

image

在經過染、燙之後,覺得頭髮不如以往的好整理,容易有毛躁、頭皮乾癢的問題,剛好朋友推薦這一款使用已久覺得不錯得日常保養系列髮品,在網上看一下評價、商品資訊後,買個一組回家試用。

 

image

  植萃精油修護洗髮乳

摩洛哥堅果經油天然精華 / 不飽和脂肪酸蛋白Omega-3、Omega-6 / 多種維他命E / 植物萃取

 

在洗髮的過程中溫和的洗淨,其中多種植物滋養配方及時的修護、滋養受損、脆弱、毛躁的頭髮,賦予頭髮清香的氣味。

 

image

洗髮乳的瓶底有印上有效期限提供給消費者參考~

 

image

  植萃精油修護調理霜

摩洛哥堅果經油天然精華 / 不飽和脂肪酸蛋白Omega-3、Omega-6 / 多種維他命E / 維他命B5

 

受損毛髮ㄟ救星94它!!!

 

修護調理霜添加天然萃取的摩洛哥堅果油配方,很厲害的雙重保濕因子,特別針對受損、乾澀、毛躁髮質,保濕、護色、改善/強化髮質結構,讓秀髮看起來柔順富光澤感。

 

image

 

image

瓶身後面的上緣有印上有效期限^^

 

image

  植萃精油乳酸蛋白

摩洛哥堅果油 / 荷荷葩油

 

1.  摩洛哥堅果油:

含有高單位的維他命A、C、不飽和脂肪酸。

 

2.  荷荷葩油:

輔助保濕、修護、防護、抗熱、親水、分子細等特質。

 

使用後在秀髮間強化受損髮質快速吸收、重建結構與建立表層的防護,讓受損的髮絲恢復原有的強韌、光澤,與柔軟的觸感。

 

image

使用小巧的玻璃瓶裝,旅遊時方便攜帶使用^^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盒子的背面有印上有效期限還有植萃精油乳酸蛋白的履歷資料,提供給顧客參考^^

 


  實際使用

image

第一瓶:使用在第一次、第二次洗髮

 

第一次洗髮,先取用適量的洗髮精於手掌心,均勻的搓揉泡沫在毛髮上,先清除頭髮上的污垢,用清水沖淨;第二次一樣取用適量的洗髮精,用指腹充分的按摩頭皮,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好囉!(建議要洗兩次,比較好^^)

 

image

這一瓶植萃精油修護調理霜有滿多種使用方法的:

 

1.  日常保養:

洗完頭髮後接著使用植萃精油修護調理霜,均勻的抹在頭髮上保養,抹好後用熱毛巾包起來,靜置3~5分鐘用溫水洗乾淨就完成日常的保養。

 

2.  造型:

在整理頭髮打底的時候也可以取用一些些來輔助整理。

 

3.  定期護理:

與堅果精油或乳酸蛋白調勻後,定期使用來強化深層重建的深層護理保養。

 

4.  燙染保護:

在燙髮或染髮的過程前、中、後使用,加強保養盡量降低染燙對於毛髮的傷害。

 

image

這瓶植萃精油乳酸蛋白可以水療或定期蒸氣保養的方式使用。

 

1.  水療:

在洗髮精洗完頭髮用溫水沖淨後,取適量的調理霜 + 乳酸蛋白均勻塗抹頭髮後輕柔的按摩頭髮、頭皮3~5分鐘再用溫水沖淨。

 

2.  定期蒸氣保養:

使用洗髮精用溫水沖淨後,用毛巾擦至8~9分乾,取適量的調理霜 + 乳酸蛋白均勻塗抹頭髮後以指腹輕柔的按摩頭髮、頭皮3分鐘,用55度蒸氣加溫10分鐘,冷卻以溫水適度沖水擦乾,即可吹整造型。(一般美髮沙龍使用的方式,一般家庭應該很少會有蒸氣機XD)

 

 

  心得

這次聽取朋友的推薦,購買一組CACHEVIOR凱詩薇爾日常保養系列的植萃精油修護洗髮乳、修護調理霜、乳酸蛋白回家測試實測一波。

 

大約使用15天的時間(2天洗一次大概7次),毛毛髮在每次洗髮保養後明顯柔順度、光澤感UPUP,而且調理霜也可以使用在日常造型,實用度頗高!(超喜歡每次用這組洗完後的毛髮滑順感)

 

 

 

P.S. KWYT小提醒:體驗心得較為主觀,請斟酌參考,以自身實際使用的感覺為主唷!

 


  簡評

滿分 5🌕️

平均 4.5  🌕️

實用:5 🌕️

價格:4 🌕️

CP值:4.5 🌕️ 

 

  商品資訊

  植萃精油修護洗髮乳 250 ml

價格:NT$400

 

  植萃精油修護調理霜 250 ml

價格:NT$700

 

  植萃精油乳酸蛋白

價格:NT$1200

 

 


  搜尋指引

🔍️CACHEVIOR凱詩薇爾

 

官網

FB粉絲頁

IG

 

 

   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

   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,下集見,謝謝收看

 

 

 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,可以幫我們點個「關注」還有「讚讚」鼓勵我們

  想鼓勵我們、推薦美食、給予建議、詢問美食、旅遊等問題,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

 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

  謝謝大家,我們下篇分享見

 

 

 

 


附記:
 

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、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作為參考,產品之成分、功效說明 /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、製作流程,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(FB粉絲專頁、Instagram等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、功效,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、體質、膚質而有所不同,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冠婷|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