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4

五甲木農產/金枕頭榴槤冰棒 / FB粉絲頁—香氣超濃郁ㄟ榴槤冰棒94它!!!

 

 

  懶人包

  推出嘗鮮價9折(活動到10/04截止),購買入口

  09/21~10/02中秋佳節宅配繁盛期,暫時無法指定到貨日期,約1~3天到貨(喜歡五甲木農產ㄟ捧油稍微體諒一下宅配人員的辛勞!)

  金枕頭榴槤、去籽金枕頭榴槤、榴槤乾、金枕頭榴槤冰棒、山竹

  金枕頭榴槤套組:金枕頭榴槤 + 去籽金枕頭榴槤 + 金枕頭榴槤冰棒*2 

  團購買金枕頭榴槤冰棒,買越多單支價格越便宜!

  枝仔冰城代工製造

  Line官方:@izd0809y

  電話訂購專線!07-787-7802

 

 

  店家簡介

五甲木農產,成立於1990年台灣,董事長相當重視健康、讓人放心的食材,直接在泰國設廠、自產自銷(親自把關94讚!!!),專營來自泰國直送ㄟ鮮凍榴槤(五告新鮮!!!)、山竹、紅毛丹等熱帶水果,堅持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添加物,94要讓消費者吃到雄天然ㄟ美味!

 

 


  開箱

image

趁這一波五甲木農產推出的的新品(金枕頭榴槤冰棒)9折,超~愛榴槤的Me肯定要手刀下單的RRR!

 

image

為了避免沒有添加乳化劑,相當嬌貴ㄟ金枕頭榴槤冰棒在冷凍宅配的途中因為車子溫度不夠導致軟化,店家在出貨的時候都有放2包保冷劑唷!

 

如果還是不小心有點融化,可以先把冰棒取出放入冷凍一段時間,再食用風味更讚^^

 

image

看看J個充滿南洋風的外包裝設計,光看就讓人覺得HEN不錯餒~

 

更期待裡頭裝著的金枕頭榴槤冰棒~~

 

image

對DER,沒有看錯,這一支支的冰棒每一支的榴槤果肉含量高達30%!!!

 

使用在泰國自產的榴槤為原料,與專業的枝仔冰城合作代工製作,產出一支支香氣超~濃郁的金枕頭榴槤冰棒。

 

image

天然ㄟ美味就是無香精、無色素、無防腐劑、無人工添加物,讓消費者吃得到美味又安心!

 

image

金枕頭榴槤冰棒的履歷資訊通通印製在紙盒上,提供給消費者參考,一目瞭然,讓人可以吃得HEN安心^^

 

注意到上面的熱量了嗎,居然只有100大卡,突然嘴饞想吃一支也不怕胖La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YT創意新吃法:

 

1.  準備融化ㄟ榴槤冰棒

2.  冰入冷凍

3.  完成

 

image

結凍完成ㄟ榴槤冰棒~

 

image

看看J個如此細緻的質地,鼻子湊近一聞,內個濃郁的榴槤香氣,撲鼻而來實在有夠讚!

 

融化在回冰之後的口感完全不輸直接吃的口感餒,香氣依舊HEN濃郁,口感依舊細緻~

 

 

  心得

第一次吃到使用榴槤為主原料製成的冰棒(之前都是直接把榴槤果肉拿去冰XD),無香精、無色素、無防腐劑、無人工添加物ㄟ金枕頭榴槤冰棒,吃起來的滋味跟榴槤果肉直接冷凍真D是一模模一樣樣餒,自然的榴槤果肉甜味加上內個香氣,天然ㄟ滋味94讚!

 

 

YT小報:目前五甲木農產官網有推出嘗鮮價9折(活動到10/04截止),喜歡榴槤的捧油,團購買金枕頭榴槤冰棒,買越多單支價格越便宜(20支,平均NT$63),手刀買起乃R!!

 

 

P.S. KWYT小提醒:飲食心得較為主觀,請斟酌參考,以自身實際食用的感覺為主唷!

 


  簡評

滿分 5🌕️

平均 4.5  🌕️

美味:4.5 🌕️

價格:4 🌕️

CP值:4.5 🌕️ 

 

  商品資訊

  金枕頭榴槤冰棒 6支

 

 

試吃期間:2020.09

 


  搜尋指引

🔍️五甲木農產

 

官網

IG

FB粉絲頁

電話訂購:07-787-7802

 

P.S.可於官網訂購、私訊或電話訂購

 

 

 

   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

   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,下集見,謝謝收看

 

 

 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,可以幫我們點個「關注」還有「讚讚」鼓勵我們

  想鼓勵我們、推薦美食、給予建議、詢問美食、旅遊等問題,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

 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

  謝謝大家,我們下篇分享見

 

 

 

 


附記:
 

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、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作為參考,產品之成分、功效說明 /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、製作流程,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(FB粉絲專頁、Instagram等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、功效,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、體質、膚質而有所不同,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冠婷|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