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鯉魚哥丼滋丼 / FB粉絲頁 — 壽司小盒50元起,高CP值的日式料理就來這裡吃,點選丼飯有附美味味噌湯!

 

  懶人包

  Google評論並上傳照片,送一支神秘手卷

  平價日式料理店,隨意點也不踩雷,CP值HEN高!

  超值商業午餐便當  NT$300,便當裡有超~多海鮮,午餐也可以吃到海味滿滿的便當!

  外帶壽司50元up,大盒NT$100,茶碗蒸NT$30,外帶回家搭配影集一起吃~

  供應多種丼飯、炙燒丼飯、刺身、握壽司、炙燒握壽司、炸物、烤物、定食、小菜、手卷等日式料理

  點選丼飯,會附一碗味噌湯 ;點到有蝦頭的餐點會詢問是否要將蝦頭煮湯~

  距離府中站HEN近,2號出口走約5分鐘即可抵達

  有與外送平台UberEats、FoodPanda合作,在家也可以享用新鮮的美味日式料理!

  目前用餐空間僅限1F(大約17個座位),未來會開放2F空間

  營業時間:二~日  11:30~14:00;17:30~22:00

 

  店家簡介

鯉魚哥丼滋丼是板橋區近期新開幕的日式料理店,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上(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),主打平價的日式料理,供應多種丼飯、炙燒丼飯、刺身、握壽司、炙燒握壽司、炸物、烤物、定食、小菜、手卷等日式料理,另有供應平日商業午餐、超值便當、外帶壽司等餐點。

 

目前只有開放1F的用餐空間,大約17個座位,未來會開放2F的用餐空間。擺設木製餐桌椅讓整個用餐環境的氛圍是溫暖舒適的,也擺放了許多闆闆的收藏品,超~多的七龍珠公仔,不說還以為來到了七龍珠的展覽XD

 

image

鯉魚哥丼滋丼店門口,木頭底上嵌上鯉魚哥丼滋丼六個大大的字,讓顧客可以很容易找到店面位置。

 

image

鯉魚哥丼滋丼除了供應各種日式料理外,也有提供商業午餐的餐點,超值便當(有HEN多的海鮮)

 

image

門口也是以木製建材為主要設計,搭配綠色植栽,讓顧客來到店門口就感受到溫暖還有生機盎然的感覺~

 

image

鯉魚哥丼滋丼的招牌鯉魚旗,就算沒有看到店門口的招牌,看到這~麼多隻的鯉魚旗也可以知道店面就在這裡XD

 

image

闆闆跟闆娘準備好會將營業中掛在這裡~

 

image

用餐座位-吧台區,吧檯區的座位大約有9個,可以近距離的看著闆闆認真製作每一道餐點的身影。

 

如果顧客是在吧台區的座位用餐,闆娘會在椅子下方放一個可以置物的籃子,提供給顧客放置隨身包包。

 

image

每個座位上的餐具都擺放的整整齊齊的

 

image

在保鮮箱裡的生魚片們,光看就口水直流RRR

 

image

這個明太子魚卵好~~~~多!!!

 

image

 

image

1F用餐空間也有掛上一些鯉魚哥丼滋丼的精神象徵-迷你鯉魚旗,超~Q的

 

image

 

image

製餐區,可以看到製餐區維持的相當整潔,顧客的飲食衛生闆闆HOLD住!

 

image

會使用到的刀具們,整齊地排列在貼壁的刀架上~

 

image

 

image

這隻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招財貓,嘴巴張得大大的,看起來超~可愛!

 

image

沙發區的座椅特別選擇有置物空間的椅子,讓顧客可以將隨身包包放在這裡面,超~貼心的^^

 

image

排列的HEN整齊的餐具們~

 

入座後,闆娘會提一壺熱茶到桌上給我們自行盛杯飲用。

 

image

 

image

生魚片會用到的醬汁~

 


  餐點分享

image

來到平價的日式料理店,肯定要把想吃的都點一輪!

今天點選的餐點有:

丼飯-特級超蝦丼 

刺身-豪氣盛合  

握壽司-盛宴握壽司(五貫)  

烤物-烤鯖魚  

烤物-烤魚下巴 (鮭魚魚下巴)  

定食-蒲燒鰻魚飯  

小菜-玉子燒  

手卷-黑鮪魚手卷  

手卷-炙燒鮭魚手卷  

手卷-最狂手卷  

酒類-梅酒  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 梅酒  NT$200

梅酒是日本人很喜歡的酒類之一,很常可以看到出現在餐桌上的一支酒,通常會搭配著日式餐食享用。

 

口感上酸酸甜甜的,酒精濃度不高,即使平常沒有喝酒習慣的捧油應該也滿能接受的一款酒,搭配著今天點的餐一起喝相當不錯~

 

 

image

  特級超蝦丼 NT$280

兩支超~大的胭脂蝦就這樣橫躺在香甜的醋飯上,還有多種生魚片、玉子燒、醃漬薑片、海帶絲、兩片海苔,最後在鋪上滿滿滿的超~大顆鮭魚卵,光看就HEN想快快享用它

 

每一樣海鮮吃到嘴裡,嘴裡充滿的就是這些海鮮的鮮甜,搭配著醃漬薑片蘸上一點哇沙米、醋飯,一口接一口,短時間就完食了這碗份量不少的特級超蝦丼

 

image

  豪氣盛合  NT$490

豪氣盛合有四顆大~干貝、多種生魚片(鮭魚、鮪魚、旗魚,各2片)、蟹膏、胭脂蝦,看上去真的是豪氣十足XD

 

每一樣海鮮,真的都~HEN鮮,生魚片的鮮甜透過口感讓我們感受到新鮮食材的美好。

 

image

新鮮的胭脂蝦,真的超~讚!

 

闆闆特別幫我們去殼了,讓顧客可以輕鬆的用筷子享用美味的蝦蝦。

 

image

  蒲燒鰻魚飯  NT$300

蒲燒鰻魚其實是奠定於日本江戶時代的經典料理方式,它獨特美好的口感讓許多饕客到日本料理店都會點上一份來享用。

 

闆闆給的蒲燒鰻魚份量超~有誠意,有夠大片的蒲燒鰻魚就這樣躺在香甜的白飯上,每一口都吃得到口感上相當之綿密紮實、肉質頗軟嫩,還到有蒲燒醬香的蒲燒鰻魚,搭配著一旁的小菜、白飯,一口接一口的吃,超~滿足。

 

image

看看這炙燒後的蒲燒鰻魚,色澤多麼的誘人 (光看就口水直流> <)

 

image

丼飯附的味噌湯,剛好我們有點到有3隻胭脂蝦的餐點,可以把蝦頭拿去一起煮湯,熱騰騰的蝦頭味噌湯就上桌拉~

 

簡單的味噌湯,味噌湯使用的鮭魚肉也不馬虎!湯底的鮭魚肉口感HEN軟嫩,加上蝦頭的鮮,湯頭喝起來除了有味噌香氣外還有屬於海鮮的淡淡鮮甜味。

 

image

  盛宴握壽司(五貫)  NT$240

每貫握壽司都放上份量頗大的生魚片在上面,並點上一些山葵點綴,蘸上一點醬油就相當好吃,屬於新鮮海鮮的鮮甜每一口都吃得到。

 

image

  烤魚下巴 (鮭魚魚下巴)  NT$380 (時價,每天供應的魚下巴種類跟價格不同)

今天供應的烤魚下巴是鮭魚魚下巴,看看經過燒烤後鮭魚下巴那塊地油脂是多麼的豐富,一旁還有油脂分布均勻的鮭魚肉。

 

食用前將金桔汁擠上魚下巴,可以增添魚下巴整體的風味,每一口嚐到的鮭魚肉質相當紮實、軟嫩,專屬魚肉的鮮甜搭配著魚下巴附近的油脂一起吃,很不錯~

 

image

近距離看看這個鮭魚魚下巴的油花,一旁還帶有肉量不少的鮭魚肉

 

image

   玉子燒  NT$80

鯉魚哥丼滋丼的玉子燒是甜口味版本的,口感上相當的香甜、柔軟,每一口都吃得到的濃郁蛋香,超~喜歡!

 

image

  最狂手卷  NT$150

最狂手卷有一隻胭脂蝦、滿滿的蟹膏、鮭魚卵、明太子,如此狂的食材同時在一支手卷上,這支手卷果然最狂XD

 

image

  黑鮪魚手卷  NT$180

看看那顏色超~美麗的黑鮪魚就這樣躺在醋飯上,搭配一旁的小黃瓜絲,包起來即可直接享用

 

黑鮪魚一進嘴裡,入口即化的口感,真D讚!

 

image

  炙燒鮭魚手卷  NT$60

經過火焰微炙燒過的鮭魚,看起來以相當可口,搭配清爽的小黃瓜絲,包起來就可以直接享用囉!

 

炙燒鮭魚的口感是相當紮實軟嫩的,加上爽脆的小黃瓜絲、香甜醋飯,多層次的口感一口嚐入HEN讚!

 

image

  烤鯖魚  NT$130

烤鯖魚一上桌就看到它被闆闆烤的皮脆肉嫩的樣子,闆闆的烤工HEN厲害!

 

烤鯖魚的外皮有夠酥脆,內裡的魚肉保留了魚肉的肉汁,口感軟嫩紮實還帶有魚肉的鮮甜。

 

image

 

  菜單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P.S. KWYT貼心小提醒:飲食心得較為主觀,可以斟酌參考,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

 


  簡評

【評分】滿分為5*🌕️

平均 4.5 🌕️

美味:4.5*🌕️

價格:4.5*🌕️

CP值:4.5*🌕️

服務:5*🌕️

(闆娘會隨時注意桌上有無空盤,並收掉!)


再訪:4.5*🌕️

推薦:5*🌕️

停車:5*🌕️

(門口有整排的機車格可以停放機車!)

 


  消費資訊

用餐日期:2020.06

付款方式:只收現金

消費總價:$2490  (可4人享用)

平均消費:$622/人

 

 

  店家資訊

鯉魚哥丼滋丼

⏰ 提供午餐、晚餐、宵夜時段

二~日  11:30~14:00 ; 17:30~22:00

📍   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44號

📞  02-2955-5996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 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,可以幫我們點個「關注」還有「讚讚」鼓勵我們

  想鼓勵我們、推薦美食、給予建議、詢問美食、旅遊等問題,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

 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

  謝謝大家,我們下篇分享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冠婷|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