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宅食 / FB粉絲頁 — 在小宅裡製作的宅食甜點,每一份甜點都充滿了闆娘手作的溫度

 

  懶人包

  每日固定品項:樸實芋泥塔、法式香檸塔

  非固定品項會每天在FB粉絲頁公告

  切片蛋糕品項以門市現場為主~

  可電話或粉絲頁跟闆娘預訂蛋糕,可特別訂製(客訂蛋糕,生日蛋糕好選擇!)

  6吋/8吋蛋糕要提早2~3天預訂,給闆娘足夠的時間製作唷^^

  甜點使用日本鑽石麵粉、鐵塔牌動物性鮮奶油

  可以跟闆娘預訂,就可以預留想吃的蛋糕口味唷~

  營業時間:一~日  12:00~20:00 (不固定公休,看粉絲頁公告)

 

  店家簡介

宅食是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巷弄裡的一家甜點店,目前尚在試營運階段,店內甜點皆使用日本鑽石麵粉、鐵塔牌動物性鮮奶油、當季食材(夏天:芒果;冬天:草莓)製作,每日固定品項有:樸實芋泥塔、法式香檸塔,非固定品項會每天在粉絲頁公告!

 

店內的甜點都是由闆娘親手製作,只作闆娘敢吃的甜點,絕不添加化學物質,走一個樸實的路線製作,只希望來到宅食甜點的顧客們,都可以品嘗到真材實料的美味甜點。

 

image

宅食店門口,平常甜點櫃的布都是蓋起來的(因為店面朝西,有西曬的問題),為了讓嬌貴的甜點們顧客來的時候門會拉開、布會掀起來唷!

 

周邊放置了許多植物,呈現生機勃勃的感覺,這些植物都是由闆闆親手照顧的~

 

image

門拉開、布掀起來的店面~

 

image

很可愛的宅食車站牌,寫上營業時間:12:00~20:00

 

image

把製作甜點的主要工具們掛在門上,讓經過的人都知道這個小宅裡是在做甜點的~

 

 

image

第一次來到宅食的捧油們可以用手機掃描一下這兩個QR Code,就可以加入宅食的LINE跟FB粉絲頁囉 (可以隨時跟闆娘訂蛋糕或者詢問今天有製作哪些蛋糕!)

 

image

可愛的小立牌,Q度爆棚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闆娘就是用這些工具們製作出如此多樣甜點的,每一道甜點都充滿著手作的溫度!

 

製作蛋糕的器具也都清洗的相當乾淨,顧客的飲食安全闆娘HOLD住!!!

 


  餐點分享

image

我們這天買了一波大的XD

闆娘當天有製作的甜點品項全部包一塊 + 兩個塔

 

我們來看看有哪些:

黑與白天使蛋糕

仲夏芒果慕斯

抹茶芒果戚風

檸檬起司塔

法芙娜藍莓戚風

蔓越莓司康

樸實芋泥塔

法式香檸塔

 

 

image

在陽光底下的甜點,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!!!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 黑與白天使蛋糕  NT$70

無油蛋糕 / 80%苦甜巧克力 /

黑與白天使蛋糕在製作過程中是沒有加油的,主材料為80%的苦甜巧克力,因為無油口感上較Q(跟一般蛋糕綿密柔滑的口感有一點點不一樣~),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巧克力香,入口的微苦尾韻的回甜,每吃一口都是滿足。

 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 法芙娜藍莓戚風  NT$120

法國法芙娜可可粉 / 自製覆盆莓果醬 / 新鮮藍莓

戚風蛋糕體的夾層有鐵塔牌動物鮮奶油、闆娘自己熬煮的覆盆莓果醬,最上層放上新鮮藍莓、奇異果切片點綴,看起來超~美,光看就覺得很好吃!

 

戚風蛋糕的口感是蓬鬆柔軟的,加上自製果醬(自己煮的不會死甜!)、鮮奶油的柔滑,多層次的口感滿足了我們的味蕾。

 

image

看看這個切面,滿滿的鮮奶油、自製蔓越莓果醬填好填滿了戚風蛋糕夾層的空隙!

 

image

  仲夏芒果慕斯  NT$120

當季愛文芒果 / 芒果慕斯 / 芒果醬 / 戚風蛋糕體 / 檸檬屑

以戚風蛋糕與芒果慕斯為主體,混入自製的芒果醬(闆娘特別搞剛堅持自己費時熬煮!)、當季的愛文芒果(芒果都是闆娘每天新鮮現切的唷!),頂層再放上芒果塊裝飾,最後再削上一些檸檬屑,讓蛋糕整體看起來更加美味!

 

慕斯的柔滑口感帶上濃郁的芒果香氣,加上本來就自帶芒果甜的自熬果醬,讓整體的芒果香又上了幾個層次,用聞的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香。

 

 

image

  抹茶芒果戚風  NT$120

當季愛文芒果 / 抹茶戚風蛋糕體 / 新鮮藍莓 / 奇異果

以抹茶戚風蛋糕體、愛文芒果為主體,每個夾層填入滿滿的芒果塊,頂層擺上芒果塊、新鮮藍莓、奇異果切片點綴,側邊還有抹上抹茶醬,看起來超~美味!

 

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抹茶香,加上愛文芒果的纖維感與濃郁的芒果香氣,HEN不錯!

 

image

  檸檬起司塔  NT$85

黃檸檬 / 起司 / 糖漬檸檬

使用黃檸檬與起司結合,交織出美味的甜點,最上面再放上一片糖漬檸檬點綴,看起來簡單、美味~

 

這個起司塔每一口都吃得到超濃郁的起司香、檸檬微微的酸,塔皮的口感酥鬆有淡淡的奶油香,夏天吃這個很剛好!

 

  蔓越莓司康 NT$40

除了蔓越莓司康外還有伯爵核桃、檸檬兩種口味的司康~

蔓越莓司康湊近一聞可以聞到相當濃郁的奶香味,外表看起來酥脆可口,實際上的口感是濕潤、鬆軟的,下午茶搭配一塊司康很剛好~

 

image

  樸實芋泥塔 6吋  NT$500  (單片NT$80)

芋泥餡 / 芋泥香堤

在塔皮裡鋪上滿滿的芋泥餡(是闆娘自己手熬芋頭製成的,還吃得到小小的芋頭塊),最上面的芋泥香堤讓整個樸實芋泥塔看起來漂亮、美味~

 

一口芋泥塔吃到的是酥鬆的塔皮口感、濃郁的芋頭香與綿滑細緻的芋泥還有一點點的芋頭顆粒感,很喜歡口腔充滿芋頭香的感覺。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 法式香檸塔 6吋 NT$500 (切片NT$80)

檸檬餡 / 檸檬慕斯

在塔皮底層鋪上滿滿的闆娘自製檸檬餡,鋪好鋪滿在上層擠上滿滿滿的檸檬慕斯,水滴狀的慕斯看起來相當美味,最後再削上檸檬屑,為香檸塔增添美味的分數~

 

香檸塔有兩種食用方式:1.  冰在冷凍後切片食用;2.  放在室溫食用

 

方式 1 的口感吃起來,很像在吃檸檬冰淇淋一樣,HEN冰涼又有濃郁的檸檬香。

 

方式2的口感吃起來,是內餡是柔滑的,塔皮一樣酥香~

 

image

這個角度看上去的法式香檸塔,有夠完美!(光看就肚子HEN餓)

 

  心得

宅食,光看店名的兩個字,就覺得很有溫度一個小小的空間擺放著一些製作甜點的工具、一台烤箱、攪拌機(一個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的概念),加上闆娘的巧手,使用當季的食材、自製的各種果醬,製作出多種美味、賣相可口的甜點。(每一款甜點都是充滿手作溫度的)

 

吃每一種甜點,都可以從它的口感,感覺到闆娘為這些甜點注入的心思(這些甜點都是闆娘用心的心血R),手作的溫度是可以吃到的

 

宅食每天固定會製作的兩款甜點:樸實檸檬塔、法式香檸塔,其餘款式的甜點可以詢問闆娘,也可以詢問客訂蛋糕的部分唷。

 

 

  菜單

image

宅食菜單  (闆娘提供 2020.07)

 

 

P.S. KWYT貼心小提醒:飲食心得較為主觀,可以斟酌參考,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

 


  簡評

【評分】滿分為5*🌕️

平均 4.5 🌕️

美味:4.5*🌕️

價格:4.5*🌕️

CP值:4.5*🌕️

服務:5*🌕️
再訪:4.5*🌕️

推薦:5*🌕️

(大推:樸實芋泥塔、黑與白天使蛋糕、抹茶芒果戚風、法式香檸塔)

停車:5*🌕️

(機車可以暫停門口)

 


  消費資訊

用餐日期:2020.06

付款方式:只收現金

消費總價:$1555  (可8人享用)

平均消費:$194/人

 

 

  店家資訊

宅食

⏰ 提供中午~晚上時段

一~日  12:00~20:00

📍   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8巷15號1F

📞  0908-079-78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 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,可以幫我們點個「關注」還有「讚讚」鼓勵我們

  想鼓勵我們、推薦美食、給予建議、詢問美食、旅遊等問題,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

 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

  謝謝大家,我們下篇分享見

arrow
arrow

    冠婷|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